close

暖暖無垠的翠綠草地上妝點上了梵谷的點點星輝,一個跨世紀的偉大藝文計畫正悄然的展開,

你絕對沒有辦法想像這樣夢幻的景緻是由「廢棄物」所建造而成。

星空草原地景藝術計畫由彰化師範大學教授王振偉和台灣知名廣告公司九井廣告公司所領軍,

以四百萬支的回收寶特瓶打造大型地景藝術。寶特瓶經過清洗、整理之後搖身一變成了震撼絕美的地景藝術,

並將帶領台灣創下最「綠」的世界紀錄。

 

星空草原白天無垠的草地綴上動人的粉彩,走入其中你將感覺到四百萬支寶特瓶的雄偉壯麗,

夜間更有燈光水幕投影秀,台灣難得可見的水幕璀璨迷離秀,讓梵谷的星夜更顯得動人萬分,

在壯闊的地景藝術中燈光與水幕的交織渲染,將帶來令人震撼的視覺衝擊。

 

星空草原除了壯闊的地景藝術,更結合了草地遊戲、梵谷主題館、親子遊樂館。

美食餐廳、主題泡泡屋等豐富的元素,五月更帶來風靡百米滑水道以及一連串的主題活動。

我們將打造一個充滿療癒及歡笑的藝文樂園,假日還沒規劃好去處嗎?千萬別錯過這場跨世紀的藝文盛宴。

 

星空草原

 

【fun鬆旅遊|宏美旅行社】 www.hungmeitravel.com

【電話】+886 982 937 775 【LINE】hmhm5277 【微信】e68travel 【mail】hm54762650@gmail.com 【微博】www.weibo.com/funh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空草原 自由行包車
    全站熱搜

    HUNGMAY 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